【宋莫】青果勿食(2)


明明占优势的毁人不倦突然停住动作,这一空档被一寸灰抓住,几个鬼阵接连落下,神鬼盛宴随之开启,本就接近尾声双方血条都不饱满的状态下,这一轮清扫直接把毁人不倦击倒在地。

今天训练中,莫凡经常会出现这种突然停滞的失误,大家甚至怀疑莫凡是不是自带CD流用崩了。乔一帆察觉到隔壁莫凡的异样,试探的问,“莫凡……没事吧?”

 

莫凡看了一眼乔一帆,摇摇头算是回答,转头回来又瞪着电脑屏幕上的QQ弹窗,右手狠狠抓着鼠标,压抑着心中的愤恨。

 

啊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宋奇英!

 

莫凡现在非常后悔自己在宋奇英连续不断的加好友攻势和方锐的花言巧语下,一不小心屈服了。

 

------

 

“莫凡,你状态不好啊。是不是昨天跟那个小宋同学聊太晚没睡好啊~~”方锐挤眉弄眼的走过来。

 

莫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还不都是因为你手欠!

 

好友后,宋奇英开始了新一轮的留言攻势。说是留言,那是因为不管他说什么莫凡都没有理他。想说凉几天估计他就没意思了。

 

结果自然是没有停止,莫凡觉得自己低估了这个宋奇英的执着之力。而且从普通留言发展到了发弹窗!简直不能忍!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莫凡终于对宋奇英说了第一句话。

 

【毁人不倦】再烦,拉黑

 

宋奇英的消息居然很听话的突然停止了,一天都没出现。就在莫凡觉得终于可以得到一个清净的时候,与前一天同个时间,宋奇英的消息又出现了……

 

【长河落日】我一天发一次消息不算烦了吧。莫凡你不要拉黑我啊!我最开始是很好奇你为什么不能改打法来着,但看了你很多比赛和拾荒的视频之后,觉得自己当初一味的建议你改打法很没有礼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习惯的打法,能不能改变,想不想改变,都是自己的事情,我那样做不对,对不起。能原谅我吗?我们做朋友吧。要不我以后陪你拾荒行吗?我知道你觉得我挺烦的,我也觉得我之前那样是挺烦的,不过如果我不主动找你说话的话,你大概一辈子也不会主动跟我说话的吧?我发誓不像之前那样烦你了,其实我这人平时也没这么烦,不想某位前辈那样是个话痨,我平时挺安静的,我保证不烦你。不要拉黑我啊!拜托了!

 

看着一堆字的小作文式留言莫凡头上不由得冒出一堆黑线……

 

“卧槽!这小子要追你吗?写这么长情书啊!”方锐又很“是时候”的出现在了莫凡身后。

 

虽然莫凡很想回方锐一句,“追你麻痹,滚!”

 

但脸却很不争气的红了,再看一遍这长留言……马上觉得打开方式不对了……都怪方锐多嘴!

 

“你赶紧回人家啊!人家这么有诚意~”方锐在一旁催促着。

 

莫凡心里乱七八糟的,随便发了一下。

 

【毁人不倦】好

 

发完就觉得自己脑残,好个毛线啊好!

 

“噗!你这是答应人家的节奏嘛~小莫莫!”方锐还不嫌事大的起哄。

 

莫凡马上爆了CD流最高手速。

 

【毁人不倦】先拾荒。

 

“噗!这要’追我就先从朋友做起’的即视感啊~~~”方锐快笑岔气了。

 

莫凡恨不得挖个地洞把方锐埋了。

 

------

 

林敬言一进食堂,就看到对着手机一脸傻笑的宋奇英,看来昨天方锐说的都是真的,小宋这状态真心是一副“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的状态”啊……

 

张佳乐顶了下林敬言肩膀,“老林,小宋最佳是真不对劲儿啊!你看他笑的那个傻样!你说他是怎么了?”

林敬言不是那种喜欢八卦的人,自然没把方锐八卦给他的内容讲出来,只是干笑着回道,“不知道哈。”

张佳乐直觉多准啊,“你肯定知道什么吧!老林!”见林敬言视线躲着自己,张佳乐更确定了,不过他也知道继续问老林也是浪费时间,这人嘴严得很。干脆找本人去!

 

“小宋!傻笑什么呢!我看看!”林敬言一个没注意,张佳乐已经冲到宋奇英旁边坐下了。只能为小宋默哀了……

 

宋奇英一惊,刚刚的幸福感被吓散了。还没反应过来手机已经被抢走了。

 

“啊啊啊!前辈还我!”

 

张佳乐抢过手机冲到林敬言身后,看着追过来脸红气喘的小宋,林敬言也只能送给他一个同情的无奈眼神。身后的罪魁祸首已经叫起来了!

 

“卧槽!小宋你居然在追那个小忍者!”张佳乐喊得嗓门超大,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这个消息似的。他也做到了……至少林敬言看到刚进门的韩文清那比平时还黑的脸之后,他都情不自禁的想要上去交钱包了……

 

“都回座位吃饭,不要在食堂打闹。”倒是和韩文清一起进来的张新杰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他走到宋奇英面前,“小宋,今天训练结束后留一下。”

 

“是……副队”宋奇英恨不能打地洞逃走。

 

“哈哈!小宋我同情……”张佳乐的声音愣是被韩文清吓没了……

 

“你也留下。”韩文清依旧黑着脸。

 

林敬言心中为小宋和张佳乐默哀,我同情你们……的智商。

 

刚想开溜,便被张新杰叫住,“老林,你也留下。”

 

“好……”

=tbc=

评论(5)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隅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