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莫】青果勿食(1)

本来打算莫凡生日倒数30天用的文,不过还是先发着吧。

倒数的份,俺会再码的~

好长时间没更了~更一下~~



说是宋莫,其实俺自己都读出了一点其他苗头,还是无视吧~~哈哈哈哈!


【宋莫】青果勿食(1)

自从跟兴欣的那场比赛结束,宋奇英心里就像被打了一个死结。

他倒不是因为输给莫凡想不开,这个死结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莫凡那急死人的态度!而且宋奇英本来就是个容易死钻牛角尖的人,他是真的想不明白那个莫凡了- -

 

对于霸图训练营出身的标准学院派来讲,宋奇英自然是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莫凡这种野路子打法的。

 

严谨如张新杰的小宋同学开始了对莫凡的一系列研究和……骚扰= =

 

------

 

宋奇英把毁人不倦的比赛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之后仍旧一头雾水,索性开始搜刮毁人不倦还是荣耀里臭名远扬的拾荒者时被人录下的视频,又看了千万遍后,嗯……好像有点明白了?

 

终于宋奇英同学下定了决心,跑到选手群里找到了毁人不倦,开始了永不言弃的加好友攻势。

 

好友验证功能简直被宋奇英当成留言板在用了……

 

你好,我是宋奇英。

你好,我是霸图的宋奇英。

你好,可以加我吗。

你好,我有事,麻烦加一下

你好,看到请通过

你好,看到了吗?

你好,你在线吗?

你好,莫凡。

你好,记得我吗?通过

你好,不加我就这样问啦

你好,我看了你拾荒视频

你好,你觉得拾荒更有趣吗?

你好,……在不在不?

你好,要是你愿意我们可以做朋友

你好,可以做朋友吗

你好,我可以帮你练习

你好,要不,我帮你拾荒?

你好,……

……

……

 

------

 

莫凡盯着闪不停的消息提醒有种想砸电脑的冲动,打开系统消息就一堆这些有的没的。

 

方锐洗完澡擦着头发进来,经过莫凡身后瞄了一眼屏幕,“噗”的一声就喷出来了,“莫凡!这小子怎么回事儿!”

 

莫凡嫌弃的抹掉被喷在脖子上的口水,摇摇头算是回答。他的确搞不清楚这个宋奇英是怎么回事!

 

方锐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拉了椅子坐到莫凡旁边,“诶~这小子挺有诚意啊~莫凡你别晾着人家赶紧通过认证啊!”

 

莫凡没理方锐,把窗口关了,可右下角的消息提醒还在不停的闪。莫凡晃得心烦,把鼠标一扔,打算先洗澡去。

 

方锐在身后叫到“你看你QQ上这么两个半人啊,加个好友又不会少块肉!我看这小子够执着的,你要是不加他肯定每天都这么闪你,说不定哪天还直接冲过来呢~”

 

莫凡抓着门把的手一紧,想起那天下场时宋奇英追着自己回选首席的样子,心里一凉,那人说不定真做得出来。

 

方锐,“又闪上了~诶!?他说他休息要来找你!看看!我怎么说的!你还不加了好友阻止他!别让他来咱们战队闹腾啊!”

 

莫凡转身过来,有些犹豫该怎么办。

 

方锐,“行了行了,别墨迹了!我帮你通过了!”

 

“啊”莫凡还在考虑,方锐已经手快的替他通过了宋奇英的好友请求。算了……通过就通过吧……

 

------

 

张佳乐一进训练室门就定在那了,身后的林敬言没刹住车撞在他后脑勺上。

林敬言还没来得急说话,便被张佳乐反应迅速的捂住了嘴,“嘘……”林敬言对于张佳乐的间歇性抽风早就习惯了,顺着张佳乐的目光看过去,他也愣了。

 

宋奇英看到莫凡终于通过了他的好友验证,一阵激动,从座椅上跳起来喊着”Yeah!”两只树叉手高举向天空。

 

作为前辈,林敬言很清楚宋奇英这孩子虽然年纪轻轻但成熟内敛很少表露情绪,做事严谨喜好冷静分析,简直就是个小版张新杰。可现在……

 

“堵门口干什么。”

 

不用想也知道这铿锵有力的声音是谁的,张佳乐一脸懊悔,心说老韩你来得怎么这么不是时候!看!小宋被你吓到了吧!

 

宋奇英的确被吓到了,他可没想到这都过了练习时间了,怎么四位前辈会突然一起出现。看到张新杰疑惑的看着自己的眼神,连忙把手背到身后,一鞠躬,“前辈们好!”

 

张佳乐看到宋奇英变回平时的样子,不满的撅嘴,“切!不好玩!”随后眼睛一转挤到宋奇英身边,“小宋你刚才干嘛呢~那么激动~说出来大家乐呵乐呵啊!”

 

“没……没干什么……”宋奇英心里直流汗,被张佳乐前辈缠上就惨了……

张佳乐没理他,直接看向屏幕,开着的网页窗口上是名为“毁人不倦拾荒集”的视频,旁边有个QQ提示消息,“毁人不倦已经通过你的好友认证,现在你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什么啊~你还在研究兴欣那个忍者啊~都跟你说别把输赢太放在心上啊!不过研究对手也对,咦?不对,你研究就研究呗。加他好友干嘛啊?”张佳乐歪着脑袋看宋奇英。

 

“我……那个……”宋奇英被问的脸一阵红,是啊!自己研究就研究啊!干嘛那么执着要加莫凡好友啊,而且还加了那么多次,简直像stk一样的行为啊!

 

林敬言看小宋被逼问的挺可怜,过来打圆场。“对手也可以变成朋友嘛。都是同期,扩展一下人际关系不挺正常嘛?你也加过别人好友吧。”

 

张佳乐一甩小辫子,“切~老林你以为我是谁!我张佳乐还用去主动加别人好友吗!那还不是一群人争着抢着过来加我啊!”

 

“是是是,你是香饽饽,练习练习。”林敬言跟哄孩子似得把张佳乐推到旁边的电脑,收到宋奇英一个感激的眼神。

 

韩文清扫了一眼宋奇英的电脑,又看了眼张新杰,什么也没说就回位置了。

张新杰走到宋奇英身边,“私事,回寝室解决。”宋奇英马上连耳根都烧红了,回答了句“是!”赶紧冲出练习室。

 

宋奇英躲在被窝里,尼玛!简直集体鞭尸啊有木有!前辈们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终于加上好友了~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隅六 | Powered by LOFTER